可把 SQL Server 設定,自動根據時間、錯誤、條件等來回應。

SQL Server Agent (代理程式) 是一種 Windows 服務,控制 SQL Server 的自動化操作。所以要確定 SQL Server Agent 服務是啟動的狀態下,SQL Server 的自動化操作才可正常執行,需注意:SQL Server Agent 要設定為自動啟動,當系統重新開機後,自動化的動作還是可照常執行喔~SQL Agent Mail 是一種電子郵件服務,負責在發生警示或排程工作成功或失敗時傳送通知。代理程式用此服務來通知管理員 SQL Server 的狀態,它是主要的通知管道之ㄧ。

SQL Mail 是一種服務,負責處理來到的電子郵件訊息,也處理傳送資料庫應用程式的電子郵件。代理程式使用此服務透過電子郵件來處理查詢,也處理應用程式相關的訊息。需注意:要在 SQL Server 的機器上安裝電子郵件用戶端,要使用與 Messaging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(MAPI) 版本相容的電子郵件用戶端。另要確定服務可以與 SQL Server 連結,則需指定給代理程式服務的網域帳號來登入 Windows。

處理操作員

作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o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