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Server 2000 的版本資訊



SQL 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 Service Pack 3 (下載)

1. 下載 setup.exe 2.3 MB
2. 安裝完成之後,可以在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\lib 之中找到 msbase.jarmssqlserver.jarmsutil.jar 的檔案。
3. 在 Crystal Report 2008 的 C:\Program Files\Business Objects\Common\4.0\java\CRConfig.xml 設定檔中,於 Classpath 中加入這三個檔案的路徑。



●  Crystal Report 2008

1. 開啟一空白報表,資料庫連接設定選「JDBC」。(若沒有此項目請見:註一)


2. 填入相關資料
  連線URL:jdbc:Microsoft:sqlserver://localhost:1433
  資料庫類別名稱:com.microsoft.jdbc.sqlserver.SQLServerDriver



3. 接著輸入登入資訊「使用者ID」與「密碼」並於下拉選單中選取所欲使用之資料庫名稱。



4. 設定連結成功後,即可選擇設定所欲使用的資料表等資訊。







 註一:若找不到「JDBC (JNDI)」項目

1. 表示當初安裝時沒有安裝相關元件,只要重新執行安裝程式,選擇「修改」作業



2. 在「選擇功能」中的「資料存取」項目上選擇「完整功能將會安裝至本機硬碟」,即可安裝所需的相關元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o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